close

尤柏升

 你很大膽嘛

我們安親班的

我們807班的

合唱團的

康小的

甚至連潘的弟弟你都加

而且你還恐嚇潘

你是怎樣拉!

皮在癢了喔!

需要被我打嘛?

潘加你的好友

你就在吱吱叫

那你偷走我的好友

我就沒說什麼

奇怪ㄝ

你連潘的家人你都敢亂加

是怎樣拉

你讓我很失望

你知道嘛?

你還一直炫耀

你的手機有多好

屁喇!我跟本不羨慕你

我媽就有一台了啦

我可以玩拉!

你真的很囂張

好友那麼多有什麼用

你好友715又怎麼樣

我比你多啦!我968個啦

而且你根本不認識他們

而我的好友我全部都認識喇

怎麼樣

哼!不想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冠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